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一加是什么牌子?与OPPO合并优势互补

一加是什么牌子?与OPPO合并优势互补

分享打印 2022-11-24 14:25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众所周知,一加是刘作虎创立的手机品牌,其成立于2013年12月,总部位于中国深圳。2014年,一加发布了首款产品一加1,用1999.99元的售价打响了第一炮,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凭借优秀的产品实力,一加在全球手机市场的影响力不断提升。

随着手机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再加上疫情带来的考验,一加为了获得更好的发展,在2021年6月,宣布正式与OPPO全面融合,成为了OPPO旗下主打性能的先锋品牌。其实一加与OPPO的合并,本质上是对资源的一种整合能够去除双方独立运营带来的重复性投入,加速共同发展。而且能够以彼之长补己之短,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一加整体实力,实现快速发展。

一加与OPPO融合后,依托OPPO研发技术、生产制造、品质管控、售后服务等优质资源,聚焦性能赛道,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兼具极致流畅体验和高级质感设计的产品。目前,OPPO已有一条专门为一加打造的高性能游戏研发主线,为一加的产品创新提供支持。比如一加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一加Ace Pro,凭借自身强悍的性能配置,成为了2022和平精英职业联赛(PEL)赛事指定用机、第二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WRL)赛事指定用机。

一直以来,一加都是线上销售,线下渠道有所空缺,与OPPO融合后,一加手机就能在最短的时间以最少的成本用最快的速度打开线下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和销量。据了解,一加手机入驻了OPPO全国售后网点,OPPO近1000家售后网点覆盖全国90%以上地级市,这也将为一加用户享受售后服务带来更多便利。同时,未来一加5000+线下体验店将覆盖全国2800个区县、4000个商圈,用户可以到OPPO门店上手体验或购买一加手机。

一加是什么牌子?它是OPPO旗下主打性能的先锋品牌,与OPPO融合后,将继续秉承“不将就”的品牌理念,坚持只做精品,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的好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