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肾病医院 长春生修堂中医院用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为患者看病

肾病医院 长春生修堂中医院用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为患者看病

分享打印 2022-11-24 14:50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长春生修堂中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中药材经营、中医历代展品于一体的,具有鲜明中医药特色的,二级甲等中医文化性医院。

  医院建筑面积5600㎡,有上百张床位。内设内科、外科、急诊、中医、预防、保健等一级科室六个。设有肾病、心病、骨伤、皮肤、儿科、妇科等二级临床科室十一个。我院拥有专业医疗技术人员一百余人,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专家队伍。拥有国家级名中医数人,省市级名中医数十人,副高职以上职称中医专家四十余人,其中包括八位博士生导师,十位硕士生导师。这些名老中医汇聚于生修堂中医院,用无私大爱,谱写杏林篇章。

  我院注重中医药特色优势的发挥,中医文化底蕴深厚。特别善于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各种肾脏疾病,疗效显著,在患者中有口皆碑。近年来,生修堂中医院肾病科先后获得吉林省十二五重点专科项目;吉林省十三五重点专科项目;吉林省中药管理局授予的肾病综合征温肾健脾疗法研究室;并被春城百万市民评选为吉林省十佳医院。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世界卫生组织日内瓦总部慢性病防控中心专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副司长陆建伟等领导,相继莅临生修堂中医药视察,并给予高度赞誉。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生修堂中医院始终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心系患者,不忘前缘。始终以真诚细致的关怀,贴心周到的服务,精湛独到的医术,让所有患者,在生修堂住院变成享受,治病变成散心。寻中医之大道,尽医者之责任,还患者以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