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鸣盏提梁壶,兼具设计与品质,美出新境界

鸣盏提梁壶,兼具设计与品质,美出新境界

分享打印 2022-11-24 16:47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寒冬腊月饮上一杯亲手煮的热茶,随着暖意传遍全身是一种最惬意不过的享受。为了带给人们高品质饮茶体验,鸣盏推出的玻璃提梁壶可蒸可煮,无论是一人独品,还是和好友对饮,都独有韵味。

煮茶是中国几千年的传统文化之一,宋代就有煮茶这种形式,茶叶经过碾碎、烹煮、搅拌、滤汁后,再将茶汤注入茶盏里饮用,饮茶之余搭配一些茶果点心,三五好友围坐一起吟诗作赋。鸣盏提梁壶将煮茶程序化繁为简,一体两用,蒸煮一体式内胆,蒸茶煮茶可以随意切换。

同时鸣盏提梁壶有烧水快煮和蒸汽慢熬两种模式,让品茶也变成了一件轻松愉快的事情。前者沸水泡煮出汤快,水与茶在温度中更充分、柔和的沸腾滚动,更有利于茶香释放;后者适宜细萃黑茶老白茶,茶味清冽可口。所以,无论是有闲情逸致的老茶客,还是不懂如何煮好茶的新手,蒸、煮茶这一选择,都很合适。搭配电陶炉使用,可以轻松烹煮不同茶种。在慢慢变冷的天气里,这样的喝茶方式立马将氛围感拉满。

一个好的茶壶不仅会令茶增香,更会让整个品茶过程变成一次美的享受。鸣盏提梁壶在设计的细节之处,也是处处用心。原木提梁设计,高度和长度恰到好处,位置与壶身有角度,冲泡时可避开烫手问题。明净的外形,优美而百搭,其采用全玻璃壶身设计,整体晶莹剔透,明亮纯澈,让壶中的风景尽收眼底;在品茶的过程中,通过壶身便可观察茶汤的浓淡,让茶事从容不迫。鸣盏提梁壶在细节处处体现实用,可谓是简约而不简单。

在闲暇时间中,蒸一壶茶,看水蒸汽缓慢上升,缓慢浸润茶汤,再仿如雨中晶露一般凝成茶珠,再滴落于壶内。倾倒时刻,鸣盏提梁壶弯流壶嘴设计,不仅好看,还能让茶水利落流下,平时只要任意握持角度皆可。壶内12道滤孔,能细密有效滤除茶渣,使汤色纯净亮丽;分体式结构,日常换茶冲洗方便。整个茶壶的最大容量是800ml,一个人喝茶时,不用来来回回煮好几次,朋友小聚,也有它的用武之地。

对都市人来说,简单好用,灵活轻便的现代式茶具才是贴合品质生活需求的好茶器,鸣盏提梁壶可蒸可煮,还原品茶乐趣。一壶好茶清香四溢,享受片刻的放松,与亲友家人分享,亦是有福同享,是弥足珍贵的闲情雅致。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