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皮肤干燥的原因?郑明明肌源水润套组为肌肤补水修护

皮肤干燥的原因?郑明明肌源水润套组为肌肤补水修护

分享打印 2022-11-25 09:26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皮肤干燥的原因?首先可能是因为年龄的增长,皮肤的老化,天然保湿因子含量减少,保湿作用及屏障功能逐渐减弱;其次就是外界气候的变化,秋冬季节气温低,血液循环也会变差,导致皮脂腺和汗腺分泌减少,皮肤的表面就变得更粗糙,抵抗力减弱肌肤活力降低,容易产生干燥及粗糙的现象;最后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对肌肤的状况产生一定的影响。郑明明肌源水润套组为肌肤补水修护。

肌源水润套组主打功效是补水+修护,蕴含水源动力机聚谷氨酸钠(PGA),该成分在护肤品中一般有美白、保湿、防皱等作用。聚谷氨酸能够显著抑制酪氨酸酶活性,从而抑制皮肤黑色素的生成,达到美白的效果。它的水胶是无色无味透明柔软胶质,拥有独特的三维空间结构,所以有超强的吸水保湿能力。聚谷氨酸还拥有抑制透明质酸酶活性的作用,能够缓解因透明质酸酶的活化而造成的皮肤结缔组织中透明质酸的降解,预防因皮肤结缔组织疏松造成的皮肤失去弹性和产生皱纹。

还添加了修补肌肤自身“防护墙”——复合神经酰胺,让皮肤同时拥有多种神经酰胺,每种神经酰胺都各自有自己的功能,互相起到相互协调补充的作用,多种神经酰胺的功效作用使皮肤吸收45%以上的神经酰胺NP,能修护皮肤脂质屏障,改善细纹。

皮肤干燥的原因?郑明明肌源水润套组为肌肤补水修护。冬天到了,皮肤干燥起皮、敏感泛红等,都是冬季常见的皮肤问题,可见冬季护肤更要时刻用心,保持皮肤稳定状态很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