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油皮用油会让肌肤更油吗?郑明明凝时抗皱胶囊精华油好用吗?

油皮用油会让肌肤更油吗?郑明明凝时抗皱胶囊精华油好用吗?

分享打印 2022-11-25 09:36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水油平衡一直是肌肤的最理想的状态,但长期以来,我们一直把关注集中在“补水保湿“和”控油方面,对肌肤补油这件事却避而远之,甚至诸多误解,比如”油皮不适合用油?””会让肌肤越来越油吗 ?”精华油太滋润,只有冬天才适用吗?”等问题。对于消费者而言,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精华油确实不容易。今天就来安利一款我一年四季都在用的精华油,郑明明凝时抗皱胶囊精华油好用吗?

郑明明作为57年历史的高端国货品牌,科技技术和出品都相当精湛,之前用着它家眼霜,体验感也非常好,不输国际一线大牌。本人是混油皮,经常外油内干状态,抱着好奇心尝试了凝时抗皱胶囊精华油。质地轻盈似水,不油腻,却很好的吸收。说是水感精华也不过分,配方采用100%纯油体系,触肤沁润。之前因为过度清洁控油导致水油失衡,尽管洗后是干爽状态,但随后出油更厉害了。后面才发现盲目以为肌肤是缺水状态,而事实上是缺油,过度的清洁和控油反而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来自我保护。所以正确补油,不仅有效保湿锁水,修护屏障,辅助肌肤动态调节水油平衡。

由于肌肤亲油大于亲水性,且油的分子结构与皮脂膜相似,精华油就更好的渗透进入肌肤,补充肌肤缺失的油,凝时抗皱胶囊精华油成分除了多重多重植物油(霍霍巴油、角鲨烷、油橄榄果油)等,4重维稳辅料,稳固肌肤屏障,加乘保湿效果,有效舒缓肌;双A醇来提升胶原蛋白合成,淡化多重纹路;VE+VC双重抗氧化,阻止自由基产生的伤害。

郑明明凝时抗皱胶囊精华油好用吗?实现以油养肤进阶到以油抗老,集补水保湿,修护,抗氧化等功效,更何况胶囊设计,很大程度上保持了成分的鲜活性,控量也更精准。正确用油,不仅减少了肌肤外油内干状态,水油得以平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