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一战上岸北大公共管理硕士,她激动表示庆幸选择了与研才教育为盟友

一战上岸北大公共管理硕士,她激动表示庆幸选择了与研才教育为盟友

分享打印 2022-12-17 19:14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如今,考研的热潮一年高于一年。为适应市场需求,研才教育近年来在考研培训市场不断发力。在研才教育众多考研在线培训业务中,MBA培训以及国际硕士产品等均保持着不错的口碑。今年,研才教育有七、八年工作经历的学员小陈一战上岸,成功上岸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

 

 

 

  研才教育的学员小陈收到来自北大的录取通知书,她取得了239分的优秀成绩,比预估成绩超10分。在职场笼罩着“30+”年龄焦虑的环境下,越来越多在职党加入了考研、考证的队伍,试图打破发展困局,小陈只是其中的一员。

  考MPA,是小陈心里的一个“执念”,是本科毕业未尽的梦,也是为突破职场瓶颈所做的努力。2020年年底,已是宝妈的小陈,开始大量浏览备考MPA的信息,于2021年3月,她在研才教育给自己报了个MPA培训班,真正进入备考状态。问及小陈为什么选择研才教育,其回答道是因为研才教育可以为职场人提供备考时的稀缺资源。

  在小陈看来,在职考研的辛苦不仅来自时间的管理,不同于中高考的团战,这更像是一段孤独的旅行,也是一场信息战。其深刻体会到收集真题、整理信息的疲惫,迫切希望有人能帮助她总结提练黄金信息,把自己每天仅有的四五个小时复习时间全部投入到看书和做题中去。因此,她果断选择了研才教育,研才教育班主任的“支援”给小陈节省了不少时间。班主任不仅是学业上的导师,也是备考路上的陪伴者。在一节节课的学习中,小陈的状态随着做题正确率的不断提升渐入佳境。

  小陈的成功绝不是偶然,她是努力与策略的正确结合。职场人备考之路所要付出的艰辛并不少,所幸的是,小陈选择了与研才教育为盟友,从选目标院校到参考书、多少分能入围、备考重点,在研才教育的帮助下,小陈一步步跳出困境,实现自我的突破,期待更多备考者在研才教育的辅助下,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