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济南血液病医院是正规的吗?专业医院信得过

济南血液病医院是正规的吗?专业医院信得过

分享打印 2023-03-16 16:09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所谓“正规”意为:合乎规定或标准的、遵循立法的正规程序。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拥有正规资质的医院则会被患者们所选择。

特别是对于血液病患者而言,由于血液病产生原因复杂、发病机制尚不明确。就血液病临床治疗难度方面较其他疾病而言较大。然而,具备正规资质的医院,并且资质越高综合实力就越强,疗效就越有保障。因此,就医院的选择方面更加侧重于正规医院。

然而,济南血液病医院就是这样一家综合实力强劲的医院...

据了解,济南血液病医院是一家经山东省卫生部门批准创办的血液病诊疗单位,现坐落于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204号。

济南血液病医院始终坚持“疗效至上”的理念全心全意的为广大血液病患者服务。全院上下聚焦血液病的诊疗,就院内建设、诊疗设备、专家团队、医护人员建设、学术攻关、诊疗方案等均围绕血液疾病展开,在血液疾病的诊疗方面更为专一、专业。

专家团队:

济南血液病医院始终坚持专家战略,整合国内优秀诊疗资源,从而打造出一支强大的血液病诊疗团队,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人,硕士生导师3人,高级职称11人,均为血液病知名专家,为患者的治疗提供最优质的诊疗方案,最大化地提升治疗效果。

除此之外,济南血液病医院特邀“京沪鲁”三地血液病诊疗大咖不定期来院会诊。其中,北京301医院会诊合作专家2名;北京307医院会诊合作专家1名;中日友好医院会诊专家1名;上海长海医院会诊专家1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名以及十余位血液病资深名医,让山东的血液病患者可以“足不出省”享受到精准有效的诊疗。

新闻源1.jpg

诊疗设备:

济南血液病医院自成立之初便受到了上级领导的直接关怀,院内现拥有完备的诊疗设备库,里面囊括有大批领先于临床的先进诊疗设备,其中不乏:超一流的Tecnai透射式电子显微镜、贝克曼ACL8000全自动血凝仪、美国LX-2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细胞分离机等。精密仪器、精准检测,助力“血液病精准诊疗”。

新闻源图片(30).jpg

治疗体系:

临床治疗血液病要想获得较好的治疗效果,则需要讲究“精准”二字。然而,事实上每位血液病患者确诊的疾病类型不同、病情严重程度等各个方面也有差异。对此,患者要想获得较好效果,实现精准诊疗,临床需要做到“个性化”诊疗。

济南血液病医院独创的“中西医结合治疗”体系,将中医对血液病治疗的辨证施治、对症下药、整体调理、内病外治与西医直达病灶、快速见效的治疗优势相结合。完整的中医诊断系统和现代化治疗体系,注重血液病的整体治疗和个性化治疗的协调性,实现血液病的多维治疗、标本兼治,最大程度地保障血液病的康复治疗率。

正所谓,“光说不练‘假把式’。”济南血液病医院真实治疗效果,广大血液病患者共同见证。那一面面锦旗、一则则出院患者纪实便是济南血液病医院诊疗实力最有力的体现。

新闻源图片(18).jpg

温馨提示:济南血液病医院在线预约挂号通道已开启!拨打0531-86953333即可咨询、预约!

如果您想了解关于济南血液病医院更多信息,如:专家团队、患者康复纪实、医保收费等方面,可以拨打上述电话,进行咨询、了解!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