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租房需求稳步上升,北京自如业主通过“增益租”模式提升房屋品质

租房需求稳步上升,北京自如业主通过“增益租”模式提升房屋品质

分享打印 2023-03-17 13:31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近来随着经济运行平稳回升,人口向城市流动的趋势明显,不少新市民、年轻人从租房开启城市生活的第一步。为提升“租房一族”的生活幸福感,不少自如业主通过“增益租”模式来提升房屋品质,赢得了追求品质租房的当代租房人的喜爱。

微信图片_20230303132528

自如为自如业主推出全新租房模式

自如“增益租”模式对于市场而言是一种全新的模式,“无差价、无空期、收益有保底”三大出租新模式被推出,并推出了以“高标准的产品能力、专业出租能力、装修交付能力、服务管理能力,为毛坯、老旧、简装等全品类房屋提供全生命周期房屋资产管理”。房屋作为业主最重要的资产之一,只有通过专业的管理服务,才能实现房屋资产价值进一步提升。推出以来,自如“增益租”模式凭借“出租快”“综合收益高”“服务省心”“租金按时到账”等优势,吸引到了不少业主。目前该模式业主委托量已超11万间,解决了租客难找、有房难租、房屋长期空置等一系列让业主头疼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303132533

自如“增益租”模式满足自如业主期待

自如业主将房子直接托管给自如后,自如会对房子进行统一的装修,并配置齐全的家电。之后在平台上进行出租,签约以后每个季度都会产生收益,自如业主无需担心挑剔的租客提出的各种问题,也无需承担房屋租住过程中产生的家电维修等事宜费用。经过自如“增益租”模式装修过的房子,在满足新市民、年轻人便捷租房,享受品质居住条件的同时,还同时提高了自如业主出租效率、解决了出租难点,保障了房东收益。可以说于业主而言,选择自如“增益租”模式,既省心又省力,还能综合提升资产价值。

微信图片_20230303132537

自如业主出租更省心

发展专业化长租机构已经成为当前租房市场的新趋势,租房品质和服务成为年轻人最看重的租房条件。此前,为全方位提升服务品质,自如推出了“BSH心服务”理念。自如从专业度、职业心态、服务细分三个方面对租住服务者提出高要求,让自如业主出租更省心,让租客体验到美好租住体验。未来,自如会继续始终坚持做“正确而美好的事”,不断迭代和优化产品与服务,让更多自如业主享受到房屋品质提升带来的收益红利,同时不忘初心,为城市青年提供更加温暖、更加高品质的租住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