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云米智能家居懂生活,也更加懂你

云米智能家居懂生活,也更加懂你

分享打印 2023-03-17 14:23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把家务交给云米全屋智能之后,下班回到家的生活就剩了两个字:舒适。分享3款云米科技智能家电,用过的人都说:“太香啦!”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30317/179510bcbb2d0e525b9ef6d0237fab5d.png

忘带钥匙、丢钥匙大家几乎都经历过。因为这两件事浪费的时间、花费的钱财,似乎足以购买一把智能门锁了。把家里的门锁换成云米super 2E智能门锁后,我都不用带钥匙出门了。云米super 2E智能门锁wifi直连全自动,一步到位,开门自动解锁,关门自动上锁;云米super 2E智能门锁系统采用的是半导体指纹识别,仅需0.7s就可精准识别,瞬间解锁。配备5000mAh大容量锂电池,保证门锁长久续航,可循环充电锂电池,节约成本的同时更加环保。有指纹、密码、临时密码、虚位密码、门卡、钥匙这六种解锁方式,能满足多种使用需求。有了云米super 2E智能门锁,就不用带着钥匙出门了,一键开启回家模式,让你的生活一切从简!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30317/58d47c21284f88c33e9a863715158941.png

洗个澡卸下一天的疲惫,这事儿交给云米热水器准没错!云米AI电热水器Air 2,28cm的纤薄机身,放在我小小的浴室里刚刚好,洗澡不怕磕碰。云米AI电热水器Air 2采用双胆3管加热设计,双胆分离,上胆1000W+2200W双加热管下胆2200W单加热管,像我一个人住的话,就可以选择单胆模式,极速加热,等待时间节省50%,下班回到家稍微休息一会就可以马上洗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了,有朋友们来的话,可以选择双胆模式,水量充足,满足多人用水需求,10倍增容大水量,连续出水可达600L,持续接力,沐浴中途无需等待。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30317/43975e0be84210dc594eb10f07a44912.png

美美洗上一个热水澡后,我会去厨房做个简单的晚餐,做饭是很简单,但是洗碗真太太太难了,之前为了不洗碗,都很少在家做饭,但是我现在有了云米AI洗碗机这个好帮手,那就没啥难的啦。云米AI洗碗机全新升级高端烘干技术,自动开关门,让烘干更快更彻底,还能除菌净味。15套的大容量,一次性能洗完109件餐具,这样朋友聚餐就不用担心洗不了这么多碗的问题了。

拥有智能家居最大的意义在于,能够让我们从繁琐的家庭事务中解放出来,为我们节省时间,从而有更多时间去做其它事情。智能家居,懂生活,也更加懂你,智能家居选择云米全屋智能家居,一键开启你的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