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华为在东莞成立极目机器人公司 注册资本为8.7亿元

华为在东莞成立极目机器人公司 注册资本为8.7亿元

分享打印 2023-06-19 16:05 编辑:刘志笋     来源: 快科技     字体: [大][中][小]    

日前,CNMO了解到,东莞极目机器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为李建国,注册资本8.7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含电子元器件制造、工程和技术研究、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技术交流、技术转让、试验发展等。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华为在东莞成立极目机器人公司 注册资本为8.7亿元

除了此次成立的新公司,CNMO还注意到,此前,华为安驰智行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陈志波,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位于河南省郑州市,经营范围包括建设工程施工;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网络技术服务;工程管理服务;5G通信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华为在东莞成立极目机器人公司 注册资本为8.7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华为公布了一项新的聊天机器人专利,名为“一种人机对话的系统和方法”,申请号为CN113505205A。

企查查摘要显示,本申请实施例提供了一种人机对话的方法和系统,能够自适应地根据对话内容生成准确的回答。该方法应用于人机对话的装置中,该装置预配置有多个对话机器人,每个对话机器人用于根据至少一个话题进行人机对话,该方法包括:

获取用户输入的文本;确定该文本涉及的至少一个话题,并根据该文本涉及的至少一个话题,以及预定义的多个对话机器人与多个话题的映射关系,从该多个对话机器人中确定目标对话机器人,该目标对话机器人所对应的至少一个目标话题是该第一语句涉及的至少一个话题中的部分或全部。此次华为成立的新公司或与这项专利有所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