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网站动态中国钢材贸易网全程参与广州国际金属展

中国钢材贸易网全程参与广州国际金属展

分享打印 2007-06-29 00:00 编辑: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享有世界金属、冶金工业“晴雨表”之美誉的第八届广州国际金属暨冶金工业展览会,将于2007年6月21~24日在亚洲面积最大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中国钢材贸易网作为本次展览会支持媒体,参加了此次冶金工业展览会。
   
    其实,广州国际金属展已经办展7届,展会规模每年增长都在30%以上。去年展会共有来自中、美、日、英、德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618家企业参加展览,其中THYSSENKRUPP、MITAL、NDT、HYUNDAI等境外企业占20%以上。展出规模2.5万多平米,1000多个标准展台。其规模已成为亚洲最大专业展会。此外,有来自日、美、英、德、越等10多个国家参观团,到会采购商合计到场达52378人,98%都是专业人士。展会数据显示该展会已经为成为全球买家洽谈采购的年度盛会,也是中国金属加工行业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业内最权威的品牌展会之一。

  对此,展会有关负责人分析,我国正处在大规模工业化阶段,金属产品仍将是社会最主要的、不可替代的结构材料,并且是产量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功能材料。尤其在广东,金属产业已经形成一批集群化发展的产业基地及多个颇具规模和辐射力的专业市场。此外,广东发达的商贸物流和完善的产业配套,对周边省份和地区产生强大辐射力和带动作用,使广东成为中国最大金属消费市场、加工中心及贸易集散地之一。加上广州地处华南区域中心,经济贸易发达,国际交往频繁,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更是亚洲最大展览馆,对国内外参展商、采购商具有强大的凝聚力,所以广州金属大展正应运各种强大市场需求构建并发展壮大。

  广州巨浪展览公司负责人梅小姐在接受我们采访是表示,多年努力结下了累累硕果。我们计划再用3年多一点的时间,使展会规模达到8万平方米,打造世界一流的专业展会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