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网站动态表彰“2008首届中国·中部钢铁贸易高峰论坛”表现突出员工

表彰“2008首届中国·中部钢铁贸易高峰论坛”表现突出员工

分享打印 2008-07-10 15:45 编辑: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6月29日,由中国钢材贸易网主办的“2008首届中国·中部钢铁贸易高峰论坛”圆满召开。为了能够顺利的举办本次会议,全体员工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整个6月份的所有工作中心都放在了会议的筹备上,即使占用了周末的休息日,大家也都丝毫没有怨言。

      为表彰在本次会议中表现突出的员工和领导,上周全体员工投票选举出了部分优秀人员,并在周末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向大家公布获奖人员。

      郑总首先对本次会议圆满的举行向大家表示感谢,并表示由于是首次举办大型的会议,在细节方面还有待进一步的改进。并请筹备组组长对本次会议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总结和吸取经验。随后对评选出来的员工给予表彰和奖励。

为部分员工颁奖一

为部分员工颁奖二

为部分员工颁奖三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