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网站动态公司领导赴华东地区考察知名电子商务企业

公司领导赴华东地区考察知名电子商务企业

分享打印 2008-07-28 09:41 编辑:南风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7月21日-24日,中国钢材贸易网董事长姚红超、总经理郑会轩、运营总监吴俊琦等一行五人,远赴电子商务以及行业网站发展较为迅速的上海、江浙地区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察学习。
       公司领导先后参观了阿里巴巴总部,并对阿里巴巴独特的公司文化感受颇深。在浙江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董事长孙德良先生就互联网的发展以及行业网站的前景进行探讨,并了解了网盛科技骄人的成长发展之路。22日董事长姚红超等一行,拜访了钢铁行业领先的资讯网站“我的钢铁”总经理朱军红先生,对钢铁行业的发展做出探讨,提出的差异化经营是行业网站发展的关键。23日公司领导一行又访问了行业知名行业研究网站“钢之家”总经理吴文章先生,向其介绍了本网发展模式,吴总表示如机会合适,也很期待双方展开合作。电子商务的最终发展就目标就是实现实时的网上电子交易,这一点在钢铁等大宗资源产品行业已经得到实现。24日公司领导来到业内知晓的上海大宗钢铁电子交易中心,了解了钢铁电子交易及其相关配套服务,以及对行业未来趋势的影响和发展。
       姚董表示,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发展前景是毋庸置疑的,行业细分网站也是未来电子商务发展的趋势。在经济和思维观念发达的上海、江浙地区,向其学习领先的电子商务发展模式,加以差异化的现货资源产品研发力度,并坚持这一正确的发展模式,定会在行业网站中做出自己的特色,为广大钢铁贸易商提供实用的贸易平台,得到客户的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