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网站动态2008中国钢材贸易网中秋茶话会成功举办

2008中国钢材贸易网中秋茶话会成功举办

分享打印 2008-09-16 10:49 编辑:中板在线     来源: 中国钢材贸易网     字体: [大][中][小]    

本网讯(王涛  毛毛  刘志笋/摄影 报道)丹桂飘香中秋至,嘉宾满堂话钢情。为答谢新老客户,中国钢材贸易网于2008912日下午举办了中秋节茶话会,邀请郑州地区的近50 位钢材贸易商齐聚中国钢材贸易网办公室,品中秋、叙友情,共谋钢市发展。

中国钢材贸易网成立3年来得到了大家一惯的支持和关爱,董事长姚红超先生代表公司对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预祝大家中秋快乐。华丰钢铁副总经理张建峰、天地大龙总经理王建伟、五矿钢铁总经理刘旭龙等多位钢贸商高层领导参加了此次茶花会,并就钢市的发展作了精彩发言。

整个茶花会节奏轻松,气氛融洽,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中秋。 

 

来自郑州地区的钢材贸易商高层领导齐聚中国钢材贸易网

 

 

中国钢材贸易网董事长姚红超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以中秋节问候

 

 

郑州华丰钢铁副总经理张建锋对当前形势作精辟分析

 

 

五矿钢铁总经理 刘旭龙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