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网站动态2009中国·中部钢铁采购年会圆满闭幕

2009中国·中部钢铁采购年会圆满闭幕

分享打印 2008-12-29 15:23 编辑:中国钢材网     来源: 中国钢材贸易网     字体: [大][中][小]    

  12月26日在河南郑州举办的2009中国·中部钢铁采购年会,圆满成功,本次会议得到政府领导、各方嘉宾、钢铁生产企业、钢贸企业、大型制造企业等一致好评, 戚向东、郑玉春、马忠普等业内知名人士也对2009钢市做出判断预测。


  中国钢材贸易网作为筹备单位,以高规格、高档次、高水平、高效率来积极应对本次年会,会刊发放、会议接待、晚宴抽奖礼品等环节都进行的十分顺利,本次会议真正起到了为钢贸商、采购商搭起一座财富桥梁的作用,为涉钢企业提供了更多的交流机会,一起探索了寒冬中的生存之道。


 

河南省钢铁工业协会秘书长陈庆伟会后说:“在国际金融风暴的影响下,希望能有更多、更好的行业交流活动,共同探讨和挖掘更快更好的经济运做模式,为河南地区乃至中部地区的经济发展提供可寻之道,提震中部地区经济,促进中原快速崛起。”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