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网站动态中钢网诚信经营不忘初心 再受政府表彰

中钢网诚信经营不忘初心 再受政府表彰

分享打印 2016-01-18 10:46 编辑:薇薇     来源: 中钢网     字体: [大][中][小]    

  2016年1月15日下午,“河南省诚信经营大讲堂暨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表彰会议”在河南省人民会堂隆重举行,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河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地方税务局、河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河南省国家税务局、河南省旅游局、河南省农业厅、河南省消费者协会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作为河南省诚信经营示范企业的电商代表,河南中钢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上台发言,同时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200多位诚信企业家和国内众多知名媒体。

  本次会议中,中钢网创始人姚红超被评为“十大诚信企业家”,中钢网联合创始人李玉良先生代表中钢网领取了“诚信之星示范单位”的荣誉牌匾。在发言中,李玉良表示,中钢网一直坚持“诚信乃企业生存之根本”这个原则,在“诚信兴商”的准则下,中钢网以“事业共享、利益分享、生态共赢”为宗旨,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诚信务实发展。不仅开创了“天猫+京东”的平台交易模式;为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建设钢铁行业网络诚信体系,中钢网还上线了全国首个“两免双零”的钢铁现货在线交易平台,承诺 “免保证金、免手续费、零风险、零成本”交易;推出了“八大服务创新”措施,坚持“用户的事情就是最大事情,要立刻行动”,对用户体验进行全面升级,刷新了钢铁电商服务的新标准;形成了以“现货通”、“采购通”、“招标通”、“现货交易平台”为核心的“三通一平”产品体系,并开创了“集采分销”的平台交易模式。

  李玉良告诉大家,凭借成熟运营模式和坚守诚信经营准则,中钢网得到了钢铁产业链上、中、下游客户的普遍信任和支持,并取得傲人的成绩。如今,中钢网注册用户近21万家,日活跃用户2万余家,网站日均访问量10万以上,每日发布现货近50万条,发布的现货资源近800万吨,日成交峰值达到27.6万余吨,交易额近5.6亿元。2015年平台交易量更是突破2000万吨大关,在线交易总额(GMV)达到424亿元,营业收入超过86亿元(含税),同比2015年暴增15倍。中钢网也获得了 “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企业”、“河南省十优电商平台”等多项荣誉,并被十数家钢厂授予“网络渠道战略合作单位”。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场判断企业是否诚信经营的最好标准,同时也是各级政府、新闻媒体,以及广大股民和社会各界的信任结果,更是中钢网人对“诚信兴商”矢志追求和不懈努力的体现。此次会议成功召开意义深远,为促进广大企业诚信经营意识不断增强、提供商品服务质量全面提升、企业员工商业道德操守全面树立、市场信用环境明显改善起到积极作用。中钢网也将借着本次活动的东风,在各地钢贸企业中广泛发出诚信经营的倡议,用自己的星星之火去带动更多钢贸企业加入其中,守信重诺,为打造互利共赢、诚信安全的钢铁生态系统而奋斗!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