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网站动态关爱“家人”大爱基金会春季首次走访慰问

关爱“家人”大爱基金会春季首次走访慰问

分享打印 2016-03-18 09:32 编辑:薇薇     来源: 中钢网     字体: [大][中][小]    

  “出事的第2天晚上,医院就下了病危通知书,出了这事太突然,一家人都接受不了,”在这个儿孙绕膝的时刻,父母本该快乐享受生活,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却要夺走他的生命,把一家人拖进痛苦的深渊,但病痛并不能打垮一家人让父亲重生的希望,经过重症监护室55个日夜的生死搏斗,父亲的病情终于稳定下来,全家人悬着的心也有了着落。

  3月12日,中钢网行政中心赵留齐的父亲刚刚转到普通病房,中钢网联合创始人李玉良、行政中心总监刘志笋携大爱基金会委员胡晓阳一行即驱车前往平顶山煤业集团总医院探望,将中钢网人满满的关爱和2000元爱心基金交到阿姨手中,希望叔叔早日康复。

  刘总尝试着与叔叔交流,并转达所有中钢网人的祝福

  中钢网吉祥物小神龙也来陪伴叔叔,希望叔叔每天开开心心

  李总与赵留齐了解叔叔的康复以及事故赔偿情况,并嘱咐赵留齐尽早与事故车主达成赔偿协议,还为他协调好了律师资源

  2000元爱心基金交到阿姨手中,阿姨也要照顾好自己

  离开时,叔叔拉着刘总的手,不舍得大家离开

  “齐哥,不要着急工作的事情,先安心照顾好叔叔,多多陪陪阿姨,处理好赔偿的事情再来上班,所有小伙伴都支持你、等着你!”临走时胡晓阳还不忘鼓励赵留齐如是说道。在此之前,行政中心的小伙伴们就积极帮助他协调医院的医生,分担起他的工作,并时刻与他保持联系,了解叔叔的最新情况。

  车祸无情,中钢网有爱。中钢网不仅把每位中钢网小伙伴当成家人,鼓励他们在事业上努力奋斗,还把他们的家人当成“家人”,专门成立大爱基金会,为困难员工及其直系家属提供爱心帮扶。

  自2015年4月30日大爱基金会成立以来,大爱基金会委员们就进行了多次走访慰问帮扶行动,将关怀和爱心带给每个分公司的每个需要帮扶的“家人”,帮助其战胜病魔困苦,重燃生活的美好新希望。而如今,中钢网大爱基金会会员也已突破240人,计划未来将来组织更多次的帮扶活动,也欢迎更多的人加入到大爱基金会的团队,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和更远的地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