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网站动态中钢网疫情期间不裁员、不降薪、不减福利待遇!

中钢网疫情期间不裁员、不降薪、不减福利待遇!

分享打印 2020-02-10 11:09 编辑:田甜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在疫情不断肆虐的当下,2020年正在成为10年来企业发展最困难的一年。当前,许多企业没能等来春天的到来,宣告关门倒闭。在这样的背景下,2月9日,在中钢网全员远程视频会议中,中钢网董事长姚红超宣布:在疫情期间,中钢网不裁员、不降薪、不减福利待遇。

  会前,姚红超首先表达了对大家的新年问候。

  “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大家度过的一个极不一样的春节,也是记忆最为深刻的一个春节。虽然整个社会面临重重考验,但这也给了我们一个和家人充分团聚的机会,大家要珍惜。”

  疫情防控无疑是当前最紧要的工作。

  姚红超强调,在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勠力同心,纷纷为防治疫病贡献力量,取得了一定成效。中钢网也通过远程培训、强化健康提报制度等措施,帮助在家的小伙伴们预防疫情出现。

  “根据我们每日反馈的全体伙伴们的健康状况来看,截止目前,中钢网的小伙伴们全部康健,这是我们目前取得的最大胜利。”

  “当前疫病仍不乐观,因此,各级政府都采取了更为严格的管控措施。按照政府要求,中钢网复工时间需要推迟到3月2日以后。”姚红超表示,这对企业的经营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然而,只要大家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中钢网一定能在顺利闯关的基础上,获得更大的进步。

  根据一份对995家中小企业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疫情冲击下,67.1%的企业可以维持2个月,85.01%的企业最多维持3个月,只有9.96%的企业能维持6个月以上。

  姚红超认为,此次疫情危机,短期难给企业的自身经营也带来一定压力,然而,对于整个行业所面临的危机来说,中钢网的困难并不算什么。

  众所周知,由于此次疫情制约了人员的流动和交流,工厂的开工时间不断后延,企业的销售、运输困难重重,企业的供应链线下沟通几乎中断。

  姚红超表示,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中钢网也需要从“危”中寻“机”,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利用互联网手段,去解决当前行业面临的困境和难题,去挖掘中钢网更快发展的机遇。

  行业的困境,就是中钢网的困境;企业的难题,就是中钢网的难题。中钢网管理层在经过反复沟通、磋商之后决定,2月10日开始,中钢网全体员工恢复线上办公,全方位跟踪服务客户需求,进一步优化平台体系,开发更人性化的产品工具,随时关注行业发展情况,密切关注行业发展所遭遇的困难,积极研究解决方案,向行业输出“中钢网智慧”。

  “在此基础上,我们要求小伙伴们,利用有限的条件,积极锻炼身体,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尽量不出门,必须出门的时候做好防护措施。同时,大家要坚决配合当地政府发布的各项政策和规定,早日打赢这场不见硝烟的战争。”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