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网站动态天津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朱鹏一行莅临友发钢管创意园调研指导

天津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朱鹏一行莅临友发钢管创意园调研指导

分享打印 2022-06-02 16:46 编辑:田甜     来源: 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字体: [大][中][小]    

6月1日,天津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朱鹏一行莅临友发钢管创意园调研指导,静海区区长金汇江、大邱庄镇镇长徐福明陪同调研。友发集团董事长李茂津、党委书记金东虎热情接待。

图片

在参观友发文化馆、第一分公司镀锌车间、管道科技衬塑车间期间,李茂津详细向朱鹏汇报了友发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党建工作、生产工艺、产品品类等企业发展经营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结束后,朱鹏对友发集团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赞扬,并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实际困难。朱鹏强调,市、区相关部门要多关注民营企业的发展状况,持续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推进企业做大做强!

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朱玉兵,市工信局局长尹继辉及市、区、镇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