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网站动态主流媒体点赞,中钢网钢铁产业园火啦~~

主流媒体点赞,中钢网钢铁产业园火啦~~

分享打印 2022-06-17 17:13 编辑:田甜     来源: 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字体: [大][中][小]    

盛夏时节,万物丰茂。在这蓬勃生机、繁花似锦的盛夏时节,中钢网“国际钢铁交易产业园”再次喜迎“收获季”。

为推动钢铁产业转型升级,引领高质量发展,6月16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大干六月份 决胜上半年”重点招商项目签约暨国际钢铁交易产业园启动仪式,在郑州希尔顿酒店二号楼一号厅隆重举行,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开名,金水区区委书记张红伟,金水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艳华,郑州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陈彦,中钢网董事长姚红超等出席签约仪式。此外现场来自全国企业代表上千余人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新华网、人民网、大河网、凤凰网、河南日报、潇湘晨报、网易河南等全国30多家主流媒体纷纷对此进行了宣传报道。

图片

新华网

图片

人民网

图片

大河网

图片

网易河南

图片

凤凰网

图片

河南日报

当天仪式上,成功签约了30个符合金水区主导产业项目和20家首批入驻“国际钢铁交易产业园”优质企业,签约总额达383.7亿元,涉及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及河南本土的高端商贸、互联网经济、信息科技、新能源、文化创意等领域。

图片

金水区区委书记张红伟

盛夏时节,草木葱茏,中原大地,生机盎然,希尔顿酒店二号楼一号厅内酒店内会场灯火辉煌,流光溢彩。签约仪式上,金水区区委书记张红伟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金水区聚焦打造“创新智城•品质金水”、建设国家一流现代化国际化中心城区的总体目标,强化统筹、精准发力,推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保持经济稳定增长,民生事业协调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面形成了高效率赶超发展、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良好态势。

图片

河南省人大代表、中钢网董事长姚红超

从金水区的“工作效率”、“营商环境”和“发展未来”,在签约现场,姚红超通过“激动、感动和带动”谈到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姚红超表示,中钢网入驻金水区半年多来,我们满怀感动,中钢网从去年二月份和金水区洽谈,四月份签约,八月底从北京迁回,迁移时虽坎坷不平,但张红伟书记、张艳华区长等领导十数次的亲自接见,并现场问需求、随时出方案。且周六周日不休,13710工作机制,使我们完全对金水区在领导关怀、营商环境、工作效率、助企政策等方方面面,都十分佩服和感动。所以,入驻仅八个月,中钢网就产生营收近八十亿元,纳税三千多万元。

图片

启动仪式

“五、四、三、二、一……”,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开名,金水区区委书记张红伟,金水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艳华,郑州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陈彦,中钢网董事长姚红超在激动人心的倒数声中共同点亮水晶球,现场掌声雷鸣。这标志着中钢网国际钢铁产业园至此正式启动。

图片

签约仪式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项目既有“这有山”文旅综合体、华润万象天地、龙湖天街等一批高端商贸类项目,也有易宝支付跨境电商产业园、河南物产集团等一批互联网经济类项目,及京东超级体验店和智能制造产业园、京硕科技智能共享打印平台等一批信息科技类项目,战略新兴产业类项目占比80%以上。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金水把招大引强、投资带动作为冲刺二季度、决胜上半年的重要举措,牢牢抓住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聚焦总部经济、平台经济,推动一批具有产业引领意义的重大项目、重要平台、重点企业落地金水,打造特色突出、功能集聚的千亿级工业互联网产业集群,为金水经济社会发展增砖添瓦。

图片

另讯: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在产业园启动仪式后,专程会见了中钢网董事长姚红超。姚红超汇报了中钢网新五年规划“奋进之年”的具体安排,他表示,未来几年,中钢网大力推进“数智赋能、共同富裕”年度战略规划,坚持“扎根中西部、服务中小微”,结合国家战略,利用平台优势,紧紧围绕中小制造业,赋能提质升级,助力数字转型。中钢网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契机,认真履行协议内容、推进合作共赢发展,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为中钢网国际钢铁交易产业园入驻企业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全力推动产业园落地见效。

图片

同时,在活动前夕,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开名会见了中钢网董事长姚红超等企业家一行,姚红超详细介绍了中钢网的发展经历、新五年规划以及产业园的招商方案,得到了潘市长的共鸣及赞赏。

“国际钢铁交易产业园”是金水区与中钢网合力打造,计划经过3~5年发展培育,集聚大型物资公司、电商平台、钢铁贸易、投融资平台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300家以上,年产值突破2000亿元,税收超10亿元,直接带动就业2万人,将成为中部地区最大的大宗物资交易产业园。目前产业园起步区已于5月27日在花园路农业路招银大厦挂牌设立,正在全力打造“线上虚拟园区注册+线下载体空间”,搭建钢铁交易中心生态链、数智科技赋能产业链、产融业态服务价值链、创业孵化产教耦合链。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