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网站动态热烈祝贺:友发集团入选“2023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

热烈祝贺:友发集团入选“2023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

分享打印 2023-03-31 17:30 编辑:姚正豪     来源: 中钢网     字体: [大][中][小]    

新征程·再出发

2023 中国房地产

企业500 强高峰论坛

热烈祝贺

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入选“2023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镀锌管类”

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入选“2023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方矩管类”

天津友发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入选“2023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钢塑复合管类”

连续14年,力求以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测评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建企业配套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2023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于3月23日正式发布。

2023年度报告从更为广阔的维度帮助房建供应链企业更好认清新形势下配套产业发展现状,呈现服务意愿、服务能力的新格局,也倡议企业优中选优,提高上下游合作效率。 

“2023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的指导, “中房优采 “作为测评单位的行业权威测评。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测评面对新的市场环境和机遇,着眼于房建供应链数智营造,绿碳发展,还原供应链企业竞争格局,展现工程市场差异化竞争力,引领不动产高质量发展,在连续14年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相关产业链企业测评研究的基础上,建立了更系统的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具有竞争力的不动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

在测评分类方面,本届测评继续从工程采购的需求品类出发,进行优化调整,将供应链分为七大品类,超过150个子项。分类更加精细合理;测评流程方面,主要参考各领域年度工程市场销售额,辅之以中房优采为载体开展的品牌感知度评审线上投票、工程采购人员抽样调查、招中标公开信息以及典型行业专家评审会的意见。首选品牌测评门类逐年扩大,测评种类更加全面和细化。

获选2023年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的企业,还将从生产力、产品力、服务力、交付力、创新力(FIVE ABILITY ,5A能力)维度进行评价,择优进入2023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供应链大数据中心优质企业库。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