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行业动态国际钢市合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圆满举办“深化企业融资专项服务”(第一期)《商业计划书撰写

合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圆满举办“深化企业融资专项服务”(第一期)《商业计划书撰写

分享打印 2022-11-24 15:02 编辑:品牌推广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为提升企业融资能力,破解园区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10月14日,由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合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恒创智能公司党支部、海诚科技公司党支部承办的“深化企业融资专项服务”(第一期)《商业计划书撰写》培训会在智能科技园成功举行。园区二十余家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参会,从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出发,共同探究企业融资背后的商业逻辑。商业计划书是企业融资必备的行动指南,辅导老师深入浅出地分析撰写要点及注意事项,在场企业细致聆听,认真记录。互动阶段,企业针对具体情况提出在行业分析、财务数据等方面的编写疑惑,畅所欲言,辅导老师耐心解答,给予专业建议,确保此次培训会学有所得、收获丰满。

找谁融资、如何做好融资是中小企业在融资之路上的关键问题,本次深化企业融资专项服务活动目的明确,针对性强,以撰写商业计划书为切入点,循序渐进分析融资重点,提升企业融资意识和能力,助力企业成功融资。

下一步合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围绕深化企业融资课题做好专项服务,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拓展融资渠道,解决融资痛点难点,助力企业更快步入经济发展的快车道。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