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行业动态国际钢市天津伊美尔同城双子星破圈升级,耀美津城

天津伊美尔同城双子星破圈升级,耀美津城

分享打印 2023-02-01 11:14 编辑:品牌推广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遥瞰津城夜色,在河西、和平的枢纽地带,天津伊美尔同城双子星相映成辉。天津伊美尔的品牌裂变升级仍让人澎拜不已,同城双院的全新模式,一举开创了津城医美的新纪元。

1675128050946427.jpg

  老品牌,新活力

  作为5A级医疗美容机构,天津伊美尔的发展历程至今已有二十载。身为医美行业的领跑者,伊美尔始终坚持安全、科学、诚实、恰当的品牌服务理念,坚持做求美者信赖的口碑品牌。

  多年来,天津伊美尔不断孜孜以求、锐意进取,取得诸多荣誉与资质:美丽天津贡献奖、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眼鼻技术培训基地、三正规资质认证、年度品质服务机构等等。

  2022年,天津和平伊美尔不负众望披光而至,自此天津伊美尔正式开启了同城双院全新模式,重新定义医美范本,引领津城医美新趋势。

1675128093199741.jpg

 

  有态度,有温度

  天津和平伊美尔无论是在品牌理念、产品性能,还是圈层连接上都进行了迭新升级。于内部实行规范化管理,保障患者安全、医疗服务质量与水平,整体严格遵循集团化、品牌化、标准化管理,不断追求更高标准高要求的科学医疗品质。

  同时,天津和平伊美尔亦始终专注于做有温度的服务,将标准融入细节,在术中执行手术标准人员配备,并严格把控每项安全指标,致力于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个性化的诊疗服务,营造轻松舒适的美好体验。

  医美的核心始终要回归医疗本质。天津和平伊美尔配备有实力雄厚的医资力量、专业的正版品牌设备、轻奢优雅的焕新环境、专业规范的服务流程,一直遵循着“安全塑美、责任塑美、品质塑美”的服务原则,坚守行业使命和医者初心,不断淬炼技艺、精研服务、专致创新,让求美者在享受星级服务的同时,变美更安心。

  从2003年带着对美的热情初生津门,到2023年品牌裂变升级创造医美新时代,天津伊美尔在追逐美、诠释美、引领美的道路上从未止步,勇毅前行。往后漫漫征程中,天津和平伊美尔也将一如既往秉承初心,不断提升医院临床技术、医疗质量、服务管理等各方面实力,为更多求美者带去更加安全、可靠、舒适的求美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