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内新闻政策法规30岁女子恋爱遭父母反对被气晕 之前已经反对多次

30岁女子恋爱遭父母反对被气晕 之前已经反对多次

分享打印 2022-08-05 16:20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股城网     字体: [大][中][小]    

  都说现在恋爱自由,但还是有不少父母干涉孩子的恋情,他们希望孩子能找到一个更好的对象。近日,在河南郑州发生这样的事情,一位30岁女子恋爱遭父母反对被气晕,女子被送到医院治疗。

女子谈恋爱被父母反对
女子谈恋爱被父母反对

  医生对记者表示,这个女子长得很漂亮,她和父母吵架的时候,可能是因为她非常紧张从而过度换气之后,体内出现酸碱度失衡,可能会代谢性碱中毒,像这种情况又启动了体内的压力感受器,导致其晕倒。

  女子告诉医生,她之前谈过的几个男朋友也被父母反对,这次交往的男友,她觉得各方面条件都还不错,而且对她也很好,没想到父母还不满意,所以女子才和父母吵架。

  父母表示,他们给女儿的男朋友打80分,工作和收入也不错,但他们认为女儿值得嫁个更好的男人。医生和女子的父母沟通后,父母也意识到自己太过于武断,同意女儿和男友自由发展,后续如何要看他们相处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