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价走势商家资金面趋紧 冷轧价格仍有下行空间

商家资金面趋紧 冷轧价格仍有下行空间

分享打印 2014-11-24 08:46 编辑:薇薇     来源: 钢联资讯     字体: [大][中][小]    

  昨日冷轧指数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04%。截止到21日全国24个主要城市冷轧价格弱势下行,具体如下。0.5mm冷轧板卷平均价格较上一交易日持平。1.0mm冷轧卷板平均价格较上一交易日下调2元/吨,长沙市场价格下跌10元/吨。

  上周国内冷轧价格震荡杀跌,部分区域成交量小幅回升,商家加速去库存。据了解,由于天津市场冷轧价格前期下跌幅度较大,上周华北部分区域出现阶段性补跌现象,其中太原市场跌幅较为明显。上周全国主要市场的冷轧总库存小幅上升。由于天气渐冷需求的收缩,以及供应量较大导致供需矛盾激化,同时,临近月底,商家低价出货套现操作对价格也形成较大打压,商家资金面较为紧张,市场缺乏资金支持,难以形成统一拉涨氛围。预计短期国内冷轧市场价格仍有小幅下跌空间。

  消息面:上周五央行降息的靴子落地。市场人士表示,存贷款利率的下调,会减轻钢企的利息负担,但钢铁行业负债量庞大,要发生实质性好转,仍待需求拉动。据银行信贷人士介绍,单从贷款利率0.4%下调方面来讲,如按一年期借款期限来算,钢铁企业明年的利息负担,理论上至少会少还52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