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基建北京-霸州铁路开建 将连接北京新机场和雄安新区

北京-霸州铁路开建 将连接北京新机场和雄安新区

分享打印 2017-05-22 11:30 编辑:薇薇     来源: 澎湃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由中国中铁北京工程局北京公司承建的(北)京霸(州)铁路21日正式开工建设。京霸铁路不仅是京九客运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也是连接北京新机场和雄安新区的重要铁路快速通道。

  据中铁北京工程局京霸铁路项目经理霍建利介绍,京霸铁路设计时速350公里,计划于2019年完工。其中,该单位负责施工的京霸铁路新机场站全部位于新机场地下,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包括3公里地下隧道。车站建成后,将大大提高旅客输送能力,实现高铁站与新机场的零换乘,组成方便、快捷的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

  京霸铁路是京九客运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京九客运专线北起北京,南至广东深圳、香港九龙,最新的设计连接到雄安新区,是连接环渤海和珠三角的重要铁路通道。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