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基建上海最大单体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

上海最大单体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

分享打印 2017-05-27 14:14 编辑:薇薇     来源: 高端装备网     字体: [大][中][小]    
  5月25日,上海最大的单体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青浦协鑫喃嵘电站成功并网。该项目以“棚顶发电、棚内养殖”实现了大都市周边菜篮子项目的“农光互补”。

  青浦协鑫喃嵘电站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是协鑫新能源于今年并网的首个分布式光伏项目,总装机容量约6MW,年发电量约680万度,使用寿命25年。

  该电站在海水渔业养殖基地上建设了10个大棚支架,棚顶建设光伏电站后,所发绿色电力供给业主使用,满足了陆地海水渔业养殖中温度控制、循环水等方面的电力需求。相比于火力发电,该电站在全生命周期内可减排二氧化碳约17.2万吨,二氧化硫约5200吨。

  协鑫新能源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唐军介绍,青浦协鑫喃嵘电站是公司为大都市圈打造的分布式光伏电站样板工程。该公司从光伏电站设计、建筑等方面入手提升屋顶利用率,“在48800平方米的大棚顶达到现有的装机容量,比普通屋顶分布式光伏站提高了33%”。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