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基建武汉:四环线沌口长江公路大桥合龙

武汉:四环线沌口长江公路大桥合龙

分享打印 2017-06-20 14:15 编辑:薇薇     来源: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字体: [大][中][小]    
  6月14日下午,武汉市四环线西南段关键性控制工程之一—沌口长江公路大桥成功实现主桥整体合龙,为四环线西南段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沌口长江公路大桥项目全长8.6km,起于汉洪高速公路徐家堡互通,在石咀船厂上游过长江,在龚家铺附近与青郑高速公路互通连接,路线上跨G107国道至江夏星光大道,接四环线南段。沌口长江大桥跨江大桥主体工程3.2km(跨江主桥长1510米),两岸连接线5.4km,为760米主跨双塔双索面钢箱梁斜拉桥,主塔高234米,桥面宽46米,为双向8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时速100km/小时,项目总投资52.25亿元。沌口长江公路大桥是由中交集团下属中交投资有限公司、中交二航局、中交二公院以BOT+EPC的投资模式进行建设。

  跨江主桥为主跨760m的双塔双索面钢箱梁斜拉桥,此次吊装的合龙段钢箱梁顶板宽4.544m,底板宽4.534m,梁长46m,总重122.4吨。大桥整个合龙过程进展非常顺利,合龙完成后的桥面线形及斜拉索索力十分理想,满足预定目标值要求。目前,该项目全线一期土建工程已基本完工,二期沥青路面、机电交安等专业分包工程正有序开展,项目将于2017年底建成通车。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