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基建福建:泉州将新添一跨海大桥 缩短路程20公里

福建:泉州将新添一跨海大桥 缩短路程20公里

分享打印 2017-06-26 14:25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网     字体: [大][中][小]    
  泉厦漳城市联盟高速公路泉州段是福建省泉州市首个引进社会资本投资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是泉州环城高速“大环”的最后一个“成员”。而安海湾特大桥既是泉州市绕城高速的一部分,又是泉厦漳城市联盟路的组成部分。待大桥建成后,将极大缩短晋江、石狮等地区通往厦门、漳州等的距离,较沈海高速缩短约20公里,会是泉州的又一座跨海大桥。

  泉厦漳城市联盟高速公路泉州段采取的是“PPP+施工总承包”的建设模式。项目起于晋江市永和镇福田村附近,设福田枢纽互通,连接已建成通车的晋石高速围头疏港支线。经晋江永和镇、安海镇、东石镇,跨安海湾后进入南安石井镇;设促进枢纽互通,连接已建成通车的南石高速公路,终于石井镇坂头村泉厦交界处接厦门海翔大道。项目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设福田(枢纽)、永和、东石、促进(枢纽)、院前5处互通式立交,路线全长约27.36公里。

  如今,泉厦漳城市联盟高速公路泉州段已完成年度投资6.5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9.45%。临建工程完成90%,路基完成23%,桥梁涵洞完成13.5%。全线没有一座隧道。目前该项目控制性工程——安海湾特大桥的主栈桥已完工,正在进行支栈桥施工。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