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基建青海:大湟平公路红崖隧道贯通

青海:大湟平公路红崖隧道贯通

分享打印 2017-07-03 14:10 编辑:薇薇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字体: [大][中][小]    
  6月30日,由中交三公局承建的S102线大湟平公路红崖隧道顺利贯通,意味着大湟平公路全线难度最高的隧道被攻克,离全线通车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据悉,大湟平公路共有静房、李家山、云谷川和红崖4条隧道,总长4845米,其中红崖隧道位于青海省湟中县与平安区境内,全长2465米,超过其他3条隧道长度总和,是整条公路的控制性工程之一,于2015年11月13日开工建设。

  红崖隧道贯通后,从进口处的湟中县沙尔湾村到出口的平安区中庄村,比原有盘山路缩短了近10公里,能够减少20分钟车程。

  大湟平公路是西宁绕城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大湟平公路全线4条隧道中,李家山、静房、红崖隧道已全部贯通,云谷川隧道也将于近日贯通。而大湟平公路路基工程除部分节点位置尚未完工外,其余路基工程已全部完工。大湟平公路全线预计将于2018年建成通车。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