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基建四川:内威荣高速荣县东入口9月底建成通车

四川:内威荣高速荣县东入口9月底建成通车

分享打印 2017-07-10 14:40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7月7日,记者来到内威荣高速公路荣县城区连接线三标段建设现场看到,装修完工并标有“荣县”两字的“高大上”收费站横立于大道中央,车辆通行的收费闸口设施已经建好,进入收费站的分道隔离栏正在架设。收费站后的地面已经浇筑完沥青路面,并划上了醒目的标示线。“如果施工单位进场恢复施工,顶多一个月就能从荣县东入口上成都了。已经完成路基施工还没实施路面工程的接口路段,大概有800多米,目前,正在协调施工单位进场施工,9月底全面竣工通车。”荣县交通局负责人介绍。

  据悉,内威荣高速公路荣县城区连接线是自贡市、荣县重点项目之一,按照2017年自贡市政府工作报告及重大项目推进工作目标要求,三标段工程有序推进,路基工程已全面完成,路面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50%以上。

  该负责人介绍,三标段起于旭阳镇连村公路,止于内威荣高速荣县东互通收费站广场,总长974.04米,路面宽为50米,双向六车道。该标段预计总投资1.2618亿元。从行政中心出发,通过内威荣高速荣县东入口去成都比乐自高速荣县南入口将缩短约7公里。

  从行政中心出发,经旭水河新大桥、南帝大道红绿灯右转、旭阳药业外红绿灯左转、连村公路500米右转便到东入口大道,全程约4公里。

  记者了解到,内威荣高速公路荣县城区连接线项目共分3个标段,南起于荣州大道与蓝帝大道相交处的红绿灯口,跨越旭阳镇连村公路,东止于内威荣高速公路荣县东立交收费广场,全长2430米,道路标准路幅宽度为50米,均为双向六车道,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设计行车速度50公里/小时,项目投资估算为2.6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