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基建青海:共和至玉树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

青海:共和至玉树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

分享打印 2017-08-03 14:22 编辑:薇薇     来源: 青海省交通运输厅     字体: [大][中][小]    
  2017年8月1日,共和至玉树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省委常委马吉孝、副省长韩建华专程前往玉树现场调研,看望慰问参建单位和养护、运营一线职工,并检查公路管理和监控中心运行情况。厅领导陶永利、李积胜、阿明仁陪同调研。

  共和至玉树高速公路是国家214国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南北方向最长的一条国道和交通大通道,也是青藏高原多年冻土区建设的首条高海拔、高寒、高速“三高”公路,全长635公里,穿越海南、果洛、玉树三个州的5县12个乡镇。项目建设技术含量高、建设难度大、生态环保要求高、社会关注度高,2011年5月一期工程开工建设,2013年9月二期工程开工建设。项目建设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在沿线地方各级政府的大力配合下,各参建单位克服高寒缺氧、多年冻土、严酷的自然环境和复杂的技术条件,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益求精,经过不懈努力,一期工程于2014年 12月实现基本通车,2016年8月一、二期主体工程全面建成,2016年12月完成主线交工验收,今年7月达到通车运营条件。该项目是我省全面实施工地标准化、施工标准化、管理标准化的首个高等级公路,落实了“大成本”建设的管理理念。

  该条高速公路建设是省委、省政府推进民族地区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沿线各族群众多年的殷切期盼。随着共玉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必将为沿线各地区和三江源民族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发挥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