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基建青海:海西建成高速公路 交通自动气象站

青海:海西建成高速公路 交通自动气象站

分享打印 2017-12-14 13:36 编辑:薇薇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大][中][小]    
  12月1日,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气象局在德令哈市辖区建成两个DZZ5型交通自动气象站并投入使用,将提高该路段交通气象监测预报预警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建成的交通气象站为全要素自动气象站,采用遥感及4G无线传输技术。可实现气温、相对湿度、风向、风速、雨量及能见度、天气现象、路面温度和路面状况的自动观测,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实现路面的实景监测。

  高速公路交通自动气象站作为获取高速公路沿线原始气象数据的基本手段,对于后续的交通气象服务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