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基建浙江《水运工程建设质量管理研究》通过验收

浙江《水运工程建设质量管理研究》通过验收

分享打印 2018-01-12 11:31 编辑:薇薇     来源: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字体: [大][中][小]    

  近日,由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承担的浙江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督管理局科研计划项目《水运工程建设质量管理研究》在杭州通过验收。验收组由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江省港航管理局、浙江公路水运监理咨询公司、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多名专家组成。

  项目首次提出“水运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体系”的定义、主要内容和内涵,系统性地理清现行水运工程质量管理框架,构建了一套完整的水运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体系,明确了体系的组织机构、参建各方质量责任与管理职责、相关制度、工作流程等,并针对目前水运工程管理执行力层面存在的典型问题,提出加强执行力的对策建议和保障。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研究报告、工作报告、经费决算报告等,经讨论,认为项目组已达到执行合同规定的研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项目研究成果,并希望项目组能够深化项目研究成果,出台适宜参建各方使用的水运工程建设项目质量管理体系相关规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