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基建祁县经济开发区十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祁县经济开发区十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分享打印 2018-06-05 11:28 编辑:薇薇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大][中][小]    
  日前,祁县经济开发区2018年十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吹响了该县以高水平的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

  祁县经济开发区是晋中市成立较早的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全县转型综改的主战场、创新发展的主力军,全力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迈出高质量发展新步伐,初步形成了食品、碳素、文旅、玻璃四大产业集群。

  2018年以来,祁县经济开发区围绕高质量发展“爬坡过坎”,坚持质量第一、效率优先的原则,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深入开展“转型项目建设年”活动,主动融入晋中市开发区“1+10”联盟,按照“1个平台”建设总体部署,以项目促发展,狠抓招商引资,着力引进大项目、好项目。截至5月底,开发区新签约落地项目10个,总投资74.24亿元,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的74.24%,其中亿元以上项目达到7个。

  据了解,在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中,七成项目为2018年新签约项目,项目总投资20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7.7亿元,涉及人工智能、科技孵化、电商产业、新材料、新技术等多个领域。

  祁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冯耀黎表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干部考核,掀起新一轮全员拼抢大项目、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的热潮,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早日实现地方发展、社会受益、企业赢利的多赢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