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基建总投资逾270亿元 金湖荷花节集中签约49个项目

总投资逾270亿元 金湖荷花节集中签约49个项目

分享打印 2018-07-09 11:45 编辑:薇薇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大][中][小]    
  7月8日下午,第18届中国·金湖荷花节重大项目开工暨签约仪式在淮安市金湖县举行,集中签约49个项目、投资总额270.44亿元。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栖。金湖县委书记张志勇表示,今天,我们集中签约49个项目、集中开工35个项目,投资总额分别达270.44亿元、95.1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签约、开工项目分别有4个、3个,涉及现代服务业、机械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农产品加工等多个领域,既有补短板、强链条的产业提升类项目,又有开先河、谱新篇的产业突破类项目,这批项目的实施,必将进一步优化全县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发展水平,为全县经济高质理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张志勇说,希望签约项目加大推进力度,早日开工建设;开工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早日竣工投产。各项目帮办单位要靠前作为,全方位、全过程推进项目建设,当好“店小二”,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高效服务,共同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