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基建7.2公里的南昌二七隧道开工在即 正公示建设用地

7.2公里的南昌二七隧道开工在即 正公示建设用地

分享打印 2018-07-18 11:18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字体: [大][中][小]    
  如果你觉得红谷隧道还不够缓解南昌市的过江交通,二七隧道的开工将让赣江两岸过江更加顺畅!7月15日记者从南昌市规划部门了解到,备受市民关注的二七隧道建设又有新进展,二七隧道(一期)工程《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正在进行公示,该项目用地西起碟子湖大道,东至洪都北大道,用地面积约562亩。二七隧道定位为城市主干道,一期工程为黄家湖立交北延段(香江路口)至洪都大道段,线路走向为碟子湖大道—锦江路—赣江—二七北路,全长约7.2公里。

  据了解,二七隧道定位为城市主干道,一期工程为黄家湖立交北延段(香江路口)至洪都大道段,线路走向为碟子湖大道—锦江路—赣江—二七北路,全长约7.2公里。其中,黄家湖立交北延段至丰和大道段主线采用高架布设,长约1.9公里;丰和大道至青山南路主线为隧道形式,长约4.1公里;青山南路至洪都大道主要为地面道路(隧道下穿京九铁路),长约1.2公里。

  二七隧道全线设置4对上下匝道,分别位于香江路北侧、丰和大道西侧、丰和大道东侧、三经路东侧;沿线共设7个主要节点,包含2个全互通立交(扬子洲为预留节点)、4个部分互通立交、1个地面平交。二七隧道是南昌市继已开通运行的红谷隧道外,第2条跨江隧道,也是南昌市中心城范围的第8条跨江通道。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