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基建山东胶州集中签约32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1110亿元

山东胶州集中签约32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1110亿元

分享打印 2018-09-03 11:36 编辑:薇薇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大][中][小]    
  山东省胶州市近日举行2018“精准招商突破年”项目集中签约,包括京东跨境电商及智慧物流项目、中外运(上合)智慧物流产业园、苏宁电商智慧产业园、苏宁易购广场等在内的32个项目集中落户胶州,总投资金额达1110亿元。

  京东集团投资发展部高级总监李兆峰说,胶州亲商、安商、重商、富商的营商氛围,使京东在胶州快速落地生根、高速发展,促成了新项目快速洽谈签约。京东将以此次集中签约为契机,与胶州市一道共同推进京东跨境电商及智慧物流园项目,打造国内一流的跨境电商智慧物流园。

  苏宁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长林表示,苏宁计划将在胶州投资建设苏宁胶东电商智慧产业园、苏宁易购广场等项目,同时布局超过100家苏宁智慧零售多种业态门店。

  胶州市委书记孙永红说,下一步,胶州市将用心用情用力用智为签约企业搞好服务,全力营造“政府负责阳光雨露,企业负责茁壮成长”的投资沃土,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让广大投资者获得丰厚回报,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2018年被胶州市委、市政府确定为“精准招商突破年”,把大力开展“一业一策”精准招商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战略举措和重要抓手,通过建立完善现代产业专业化精准招商体系,坚持培育新动能,增创发展新活力,瞄准重点区域,聚焦高端项目,按照“招大引强攀高”的要求,着力在招商理念、招商模式和招商实效上实现新突破。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