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基建六安市土地岭隧道正式通车运营

六安市土地岭隧道正式通车运营

分享打印 2018-09-03 11:41 编辑:薇薇     来源: 六安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大][中][小]    
  8月29日,G346线霍山县土地岭隧道正式通车运营,彻底打通了霍山县西南山区的交通瓶颈制约,极大的改善了山区六万群众及的出行条件。

  土地岭隧道全长2138米,双坡隧道,双向两车道设计时速40km/h,限宽9米,限高5米,工程造价约7800万元。该工程于2016年10月9日正式施工,于2017年9月16日实现贯通,于2018年春节前完成了隧道主体工程和机电工程安装,后期受2018年春节前的雨雪影响,造成已完工的工程项目K31+940—K32+040段(老鹰嘴处)发生大面积的山体滑坡,经卸载治理,达到了安全通车条件。土地岭隧道的建设将降低原路段海拔高程98米,缩短道路里程3公里,特别是解决了该路段坡陡弯急、冬季雨雪受阻的瓶颈制约,彻底打通一条脱贫致富路,对深山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西山药库”建设都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土地岭隧道作为G346黑石渡至道士冲段公路重要节点性工程,隧道的通车标志该项目的一期改造工程已全线完工,G346是霍山县交通运输主动脉,也是沟通皖鄂的重要省际干线公路,关乎山区群众的日常出行,与大别山旅游扶贫快速通道构成霍山县完整的交通环线,下一步将全力加快二期工程建设,力争早日完工,早日打通霍山交通“最美环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