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基建潍柴国际配套产业园开建总投资超2000亿元

潍柴国际配套产业园开建总投资超2000亿元

分享打印 2019-07-15 11:12 编辑:     来源: 我的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7月13日位于潍坊高新区的潍柴国际配套产业园开工建设,德国克诺尔、瑞士泰科、意大利索菲玛、韩国盛达等20家来自世界各国的企业参加了入园项目签约仪式,涵盖整机整车、新能源、发动机三大板块配套企业。

  潍柴国际配套产业园是潍坊市委、市政府确定的10个重大项目之一,总占地3万亩,总投资2000亿元以上,未来预计实现年产值5000亿元以上,税收300亿元以上,规划引进企业500家以上,将建设世界一流的万亿级动力产业园,打造潍坊国际动力城。

  潍坊市委书记惠新安表示,建设潍柴国际配套产业园,是潍柴成长为万亿级企业的重要步骤,也是潍坊打造国际动力城的重大举措。潍柴各大供应商积极落户配套产业园,有利于提高专业化协作水平、形成集聚效应、共享发展资源,更有利于进一步巩固深化与潍柴的合作关系,扩大互利共赢。

  据悉,在此之前潍坊市已出台了《潍柴集团配套产业园优惠政策》,在投资、土地、财税、金融、人才等方面给出优惠,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集群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