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基建皖北煤电启动皖煤工匠评选活动

皖北煤电启动皖煤工匠评选活动

分享打印 2023-01-06 09:46 编辑:刘志笋     来源: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字体: [大][中][小]    

  皖北煤电集团第三届“皖煤杰出工匠、皖煤工匠”评选活动日前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评选出100名皖煤工匠,含10名皖煤杰出工匠。其中,皖煤杰出工匠可享受所在单位副总师级年薪待遇,聘期内每年最高奖励金额可达40万元。

  据悉,此次皖煤工匠的评选面向皖北煤电集团所属各单位在生产、建设、技术、研发等操作岗位,具有高超技术技能、丰富实践经验、良好职业素养、突出带动作用的技能人才。

  为保障评审过程公平、公正、公开,该集团成立评审小组,组织专家对所有申报推荐材料进行评审考察,公示后确定评选结果,确保评选程序透明、工作高效、结果公正。皖煤工匠、皖煤杰出工匠实行聘任制,由皖北煤电集团统一聘任,聘期为2年,并给予专门奖励。

  据了解,皖煤工匠评选活动是该集团实施“三支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接下来,皖北煤电集团还将继续在全集团开展优秀班队长、优秀专业技术人员队伍评选活动。

  优秀班队长队伍评选对象以煤矿生产一、二线科区下一级的班队长为主,每年开展一次评选表彰,其中评选金牌班队长10名、优秀班队长90名,共计100名;优秀专业技术人员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专业技术人员标兵10名、优秀专业技术人员90名,共计100名。对以上获评人员,皖北煤电集团也将予以专门奖励,年度奖励金额在2万元至5万元之间。(邵明可)

  转自:中国矿业报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