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地产美国房价涨幅创三年新高 房价正在加速上涨

美国房价涨幅创三年新高 房价正在加速上涨

分享打印 2017-04-27 11:28 编辑:薇薇     来源: 中证网(北京)      字体: [大][中][小]    
  一项衡量美国主要城市房价变动的重要指标显示,美国房价正在加速上涨。最新公布的标普/凯斯席勒20个城市房价指数显示,截至2月底的三个月内,全美20个城市房价同比上涨5.9%,高于截至1月底的三个月内5.7%的涨幅,创下2014年7月以来的新高。至此,美国房价已经连续五个月实现同比上涨。

  数据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需求仍然火爆,西海岸房价涨势凶猛。2月份西雅图房价环比上涨1.9%,同比上涨12.2%,位居全部20个主要城市之首,旧金山房价环比上涨1.2%,同比上涨6.4%。

  另据美国最大的房地产数据平台Zillow发布的最新报告,2月份美国平均房价为每套19.57万美元,同比上涨6.9%。Zillow高级经济学家亚伦·特拉萨斯表示,每年春末夏初是美国传统的购房季。今年,由于史无前例的房源紧张短期内无法得到缓解,加上劳动市场的强劲势头和日益上涨的租金不断推动需求,全美大部分地区极有可能出现激烈竞争。在部分房价较高的市场,涨势已有所放缓,但在房价相对较低的社区,价位依然加速攀升,特别是佛罗里达州以及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市。

  Zillow首席经济学家SvenjaGudell表示,数据显示美国房价有持续上涨之势。目前为止驱动美国房产市场再创新高的几大因素——购房者高涨的购买需求和供不应求的房源——已根深蒂固,预计未来几个月内,市场仍将保持这一竞争激烈的局面。从长远角度看,房产市场按揭利率提升的可能性极大,提高利率或可缓解飞速上涨的房价,尤其是在房价较高的沿海市场,但同时也会削弱购房者的整体购买力,但利率逐步上升的同时,可供出售的房源却在不断减少。想要一夜之间让整体市场力量发生决定性转变是不可能的。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