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地产上海市长:严控高地价高房价绝不是权宜之计

上海市长:严控高地价高房价绝不是权宜之计

分享打印 2017-04-28 11:45 编辑:薇薇     来源: 新闻晨报      字体: [大][中][小]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昨天下午在虹口区调研时指出,中心城区的发展水平和品质品位对整个城市来说至关重要。要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市委全会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提升发展质量水平,着力提升城区品质品位,着力提升整体管理标准和能级,努力在创新驱动发展上有更大作为、在提升城市功能上有更大作为、在推进城市更新上有更大作为。

  虹口区今年启动了春阳里风貌街坊保护性修缮和更新改造、马厂路-山寿里城市更新研究、榆林路地块保护性结构修缮及城市更新设计等多个项目,探索微更新、渐进式改造、“迁而不拆”等多种保护更新方式。应勇叮嘱虹口要创新理念、加快探索,努力实现历史风貌保护、旧区居民居住条件改善和城市品质品位提升的有机融合。市领导还察看了虹口滨江贯通工程推进情况。

  在与虹口区负责同志座谈交流时,应勇指出,今年以来,虹口总体发展情况良好。“十三五”是爬坡奋进的关键时期,希望虹口立足全市发展大局,把握发展机遇,着力提升发展质量水平,加快构建富有活力的体制机制,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形成功能区发展新优势,实现更有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着力提升城区品质品位,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中注重开发建设和保护利用相结合,建设宜居宜业的高品质城区;着力提升整体管理标准和能级,坚持对标国际高标准,走出一条符合超大城市特点和规律的社会治理新路子,努力解决超大城市精细化管理的世界级难题。

  应勇指出,虹口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体制机制创新和重点领域、平台载体建设上下功夫,从而在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建设中找准定位、形成特色。要对照上海建设“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要转变政府职能,优化产业服务,坚持需求导向,优化民生服务。加快旧区改造、推进城市更新,是提升城区品质的重要方式。要加强顶层设计,切实从“拆改留并举、以拆为主”转到“留改拆并举、以保留保护为主”,在深入梳理甄别的基础上,统筹推进好旧区改造、历史风貌保护和城市更新。虹口要承担好相关试点,力争为全市探索新机制、做好表率。严控高地价、高房价绝不是权宜之计,绝不能以高地价、高房价换取一时的经济增长和财政增长。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综合施策,确保房地产市场调控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