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地产广州楼市下半年加法增供应

广州楼市下半年加法增供应

分享打印 2017-07-14 11:44 编辑:薇薇     来源: 广州日报      字体: [大][中][小]    
  2017年已过半,广州楼市上半年一直在使用“减法”: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商的“五限”措施,在需求端发挥作用。同时,政府开始在供应端为下半年的楼市悄悄做“加法”——要求不得捂盘,加快新盘入市;增加土地供应,要求必须尽快开建;大量推出保障房,利用平衡供需从而达到稳定房价的目的。

  广州市住建委透露,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土地供应,继续推进城市更新工作,完成年度5.74平方公里的土地供应目标,其中黄埔、增城、番禺、白云将是推地大区。综合世联行及中地行数据,广州下半年将会有139个项目新开或推新货,其中囊括了16个全新盘。中心六区在下半年将有56个项目入市,天河、荔湾以及黄埔的新货总量约占中心区的七成,外围五区将有83个项目亮相,增城将推出10300套新货。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