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地产河北省进一步加强扶贫搬迁项目工程质量监管

河北省进一步加强扶贫搬迁项目工程质量监管

分享打印 2018-09-13 11:11 编辑:薇薇     来源: 河北省建设信息中心     字体: [大][中][小]    

  9月7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对加强全省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徐向东出席会议并部署工作。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项目建设管理工作。今年以来,协调全省各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通力合作、积极履职尽责,通过完善配套制度、摸底调研、督导检查等强力措施,摸清了全省7市35县的379个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基本信息、质量监管情况及存在问题。应纳入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监管范围的,均建立了质量监管台账、实行清单管理,有效保证应纳入监管安置项目工程质量处于受控状态。

  会议要求,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置项目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行监管职责,确保工程质量监管责任落到实处;加强监督检查,严肃纠正和查处违法违规质量问题;强化措施,落实清单管理,建立“一个台账、两个清单”。

  徐向东强调,易地扶贫搬迁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头号工程”,惠及群众多、涉及范围广,是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监督管理,把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建设好,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让搬迁群众住得安心、生活得舒心,社会各界放心,是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的光荣使命和义不容辞的责任。各地一定要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好安置项目建设工程质量监管的各项工作要求,为全省打赢易地扶贫搬迁这场硬仗守住阵地,为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部署了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工程安全生产监督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