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石化俄罗斯将在西伯利亚开发大型新油气田

俄罗斯将在西伯利亚开发大型新油气田

分享打印 2017-02-09 11:05 编辑:薇薇     来源: 我的钢铁-石化     字体: [大][中][小]    

俄罗斯科学院院士阿列克谢·康托洛维奇称,俄将于近期在西伯利亚开发大型油气田。

俄罗斯"Informing"新闻网2月7日援引康托洛维奇的话称:"我们希望能开发出大型油气产区,其规模应与西伯利亚中心区相似。我们计划在此处推行区域工作项目,找到最合适的开采地。我认为,如果该项目能在最近的6-7年内实施完成,那么我们将拥有新的石油开采地。"

与此同时,他还补充道,在未来的10-15年间,东西伯利亚和西西伯利亚的部分基地将成为俄油气工业的支柱。

康托洛维奇指出,雅库特西部存在天然气资源,天然气储藏深度距地面约7-8千米,在此处开发天然气田是可行的。他说:"目前需要做的是进行地震勘探,我们正在准备将相关材料递交至俄罗斯自然资源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