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石化沙特阿拉伯从7月起可能提高国内汽油价格30%

沙特阿拉伯从7月起可能提高国内汽油价格30%

分享打印 2017-03-02 11:13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石化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据国外媒体2月27日利雅得报道,业内人士称,作为世界最大石油出口国旨在把本国燃料价格与全球基准水平对齐的改革计划的一部分,沙特阿拉伯可能从7月起把国内的汽油价格提高30%。

  2015年12月,沙特阿拉伯把95辛烷值汽油的价格每公升从0.6里亚尔提高到了0.9里亚尔。然而,这个汽油价格仍然把沙特阿拉伯列入了世界上最便宜汽油价格的国家中。

  消息人士说,沙特阿拉伯政府现在希望国内燃料价格在2020年前与国际水平相当。此举是旨在减轻政府财政补贴负担改革的一部分,并将推动能源效率和削减消费。

  一名不愿透露名字的知情人士说,基本上,30%是人人都在谈论的提高比例。另外两名业内人士证实正在考虑提高30%。

  其中一名消息人士说,提价的日期或比例将考虑市民可以承担的财政负担。

  沙特阿拉伯能源部没有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