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石化高盛:美国页岩油产量将在数年内出现井喷

高盛:美国页岩油产量将在数年内出现井喷

分享打印 2017-03-22 11:10 编辑:薇薇     来源: FX168     字体: [大][中][小]    

  高盛(GoldmanSachs)周二(3月21日)发布报告称,随着美国各个新油田项目投入生产,美国页岩油产量料将在未来数年内保持每年100万桶/日的增速,恐将进一步加重全球油市的供应过剩问题。

  高盛表示:“2017至2019年将出现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新油田产量井喷现象,因2011至2013年相关项目的资本支出开始展现出效果。”

  美国页岩油产量回升一直被视作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行动的最大威胁,如果回升速度得以加快,减产行动对油价的提振效果恐将受限,甚至不排除出现减产各方分歧加大的结果。

  高盛分析师称:“(OPEC减产行动)无意中增加了美国页岩油产商在信贷市场上的融资规模,从而将2011至2013年资本支出的提振效果对持至2018年。”

  随着美国页岩油产量的持续回升,OPEC将不得不面对长期市场份额丧失的风险,这将增加减产行动的不确定性。

  高盛分析师补充道:“美国页岩油产商目前正迎来极好的增产机会,有望在未来6至9个月内将产量推至峰值。在这种环境下,OPEC最合理的做法就是通过较低生产成本来最大化市场份额,但这将导致市场短期的不均衡性。”

  路透上周调查结果显示,如果OPEC想要继续稳定油价,就必须在6月底开始延长减产行动,从而令市场消化掉过高的库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