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石化沙特阿美与中海油签署向惠州炼厂项目供油合同

沙特阿美与中海油签署向惠州炼厂项目供油合同

分享打印 2017-03-28 10:56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石化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据外媒3月23日新加坡报道,由于沙特阿拉伯采取措施努力获得其在其最大供应国地位最近已受到威胁的最大市场中的市场份额,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日前与中国海油签署了一项为期一年的向中国海油即将到来的惠州炼油厂二期项目供应原油的合同。

  接近两家公司的消息人士说,根据这项今年早些时候签署的合同,沙特阿美将在一年内每个月向中国海油供应一艘超大型油轮的阿拉伯中质原油,供应时间从今年下半年开始。

  中国海油预计在今年5月份启动位于中国南部惠州的20万桶/天炼油厂的二期项目。

  一名消息人士说,一旦二期项目运行,中国海油也可能会考虑增加沙特阿拉伯原油进口量。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