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石化高盛:做多原油的理由显而易见

高盛:做多原油的理由显而易见

分享打印 2017-05-17 11:13 编辑:薇薇     来源: FX168财经网      字体: [大][中][小]    
  高盛(GoldmanSachs)分析师周一(5月15日)称,美国页岩油和OPEC正在蚕食其他产油国。

  美国页岩油一直被描述为OPEC的劲敌,不过OPEC应该对美国增产表示欢迎。

  全球商品研究主管JeffreyCurrie指出,在2014年原油崩溃后美国产油商进行瘦身,盈亏平衡点已低于30美元。和OPEC一样低于很多其他的产油国,意味着美国和OPEC在目前的环境下可以把其他人踢出局。

  在OPEC宣布减产后美国原油产量今年猛增,使得页岩油在市场中攻城略地。

  虽然需求依然偏于下行,但是美国库存今年创下纪录,使原油再次跌至减产协议前的点位。

  市场猜测OPEC可能再次为了保护市场份额而有所动作,不过Currie那样想是错误的。

  他指出页岩油只有在50-5美元5才会井喷,在那个水平下OPEC有着足够的增产空间。

  很多OPEC产油国都显著降低了产油成本,因此55附近的油价足以带来客观的利润。高盛对2017年美国原油和布伦特原油的预期为55和57。

  更重要的是,有迹象显示需求开始超过供应,意味着库存可能会很快开始消耗。

  美国能源信息署上周三称,本国原油供应上周下降520万桶,比预期更多。

  Currie明确表示会做多原油,理由就是市场出现了缺口,而OPEC延长减产会加剧这一现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